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坪林及茶葉博物館~~









攝影日期:99年6月20日
參加北青攝影活動,是要去坪林拍白鷺鷥,可是因為我們的鏡頭不夠遠,所以我只拍幾張就放棄了,跟小S到茶業博物館鬼混~還跟那裡賣餡餅的小販聊天,吃餡餅跟飲料,飲料喝完了,跟老闆說,老闆說我自己倒續杯不用加錢,他倒的話就要算錢,二話不說,趕快進去自己倒,哈!賺了一杯飲料,以上行為是學習小6的~請大家盡量學習~~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們外拍明明沒我的事,幹什麼提到小6~~~~~噗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照片中的人是我嗎? 不錯, 拍的很瘦, 以後就當你的專屬模特兒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錯!那個人就是你~
    好罷!我就委屈一下
    那要擺好破司
    才能為你拍~
    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