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光影~~

寄件者 鹿港九曲巷

地圖資訊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1 則留言:

  1. 續前'先說我對照片的感想'照相對我而言它並太重要'我不會為了它廢寢忘食'它不能干擾到我吃飯睡覺喝酒'我也曾經發燒過'但隨著對它越了解'也對它越隨性'告訴你'我在發燒期間'一個人'一個背袋'幾乎走遍全台灣西岸'我不會記錯'整整十一年'上過玉山二次'大小霸'前年應同事之請'陪他们上大雪山時'全團第二年輕的'還差我近六歲'但很快的我發現'那些美美的照片'那些超級清楚'細節巨細糜遺的照片'對我越來越沒感染力'我曾經深深的陷入迷惘沮喪之中'曾經一個人窩在誠品'有書看到沒書'慢慢的'是慢慢的'我才了解'原來'我喜愛旅遊遠大過照像'同時'我啞然失笑'除非出國'已經沒有認何景點讓我忡景'渴望'''''該打住了'每月總要有一'二個夜晚'需要熬夜'把帳理清'然後交給業主'現在是凌晨一點三十分'還了無睡意'通常我會在枕邊放一些書'番幾葉算幾葉'幫我轉移注意力'得已成眠'祝'''安

    回覆刪除